协会资讯

  • 惠州市政协召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企业座谈会
  • 2019-03-28

  •          在电子、石化两大产业集群基础上,惠州市打造“2+1”产业集群,推进万亿级大健康产业发展?
             3月27日下午,惠州市召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企业座谈会。惠州市政协主席黄雁行,副主席黄志忠、黄晓霞,秘书长叶启灵,副秘书长罗凯戈,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曾金宏、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菅冀祁及惠州医协会员单位代表、生命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以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菅冀祁代表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简要介绍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状况及问题,并提出建议。惠扬医疗银总、锦好医疗殷总、华阳医疗黄总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斯莱达赵总、鲲鹏义齿徐总一道参加本次专项调研。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雁行指出,生命健康产业是充满活力的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巨大的市场潜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下,惠州市委、市政府把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符合国家战略,符合省委部署,契合惠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各位企业家是健康事业追梦人,多年来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代表过去,发展引领未来。希望大家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共同开创惠州健康产业发展新局面。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结合自身企业优势,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探索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提出好建议好想法,做我市生命健康产业的推动者、领跑者、受益者。要加强沟通,协同合作,有效地统筹利用各种资源,在中药材种植、医疗器械、药品流通等方面加强合作,汇聚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强大合力。要立足自身优势,做精做优拳头产品,打造知名品牌,推动生命健康产业成为我市经济新的增长引擎。




             惠州日报 2019年3月27日 记者欧阳成
             http://zx.huizhou.gov.cn/2019/0328/news/article_7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