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 曾金宏局长带队 惠州医疗器械企业参加Medica德国医疗展
  • 2017-11-16

  •          2017年11月13日至16日,世界最大的医疗器械展会——Medica德国医疗展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举行。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曾金宏副局长带队,与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惠州华励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菅冀祁以及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邓贵蓉经理、斯莱达医疗用品(惠州)有限公司唐荣董事长、广东益邦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杨欣副总经理、惠州市锦好电子有限公司王芳总经理、惠州市楷医科技有限公司钟秀迎董事长、惠州市先赞科技有限公司付彤副总经理、荣佳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黎浩彬总裁等一道参加了本次展会。
             曾金宏局长走访了惠州华励医疗有限公司、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斯莱达医疗用品(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益邦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惠州市锦好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市楷医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先赞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展位、了解企业业务发展现状,对参会同事们给以了现场指导。曾金宏局长还与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会期间,曾金宏局长走遍德国医疗展各展馆,了解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动态、监管政策走向,并与GE、飞利浦、西门子、东芝等国际巨头参会人员深入沟通,了解其最新产品与技术。
             在曾金宏局长指导下,本届德国医疗展上,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各会员企业很好地展示了企业形象、赢得了潜在客户、取得了良好效果。相信在药监局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亲切关怀下,惠州医协各会员企业将迎来更大更快更好发展。

             附:参加Medica德国医疗展的惠州医疗器械企业:
             惠州华励医疗有限公司 Hall 7a/E30-K
             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Hall 7.1/C06
             斯莱达医疗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Hall 16/F24-1
             广东益邦生物医疗有限公司 Hall 17/C58
             惠州市锦好电子有限公司 Hall 16/A04(02)
             惠州市楷医科技有限公司 Hall 7.1/F30-3
             惠州市先赞科技有限公司 Hall 17/C04


    惠州华励医疗有限公司


    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斯莱达医疗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广东益邦生物医疗有限公司


    惠州市锦好电子有限公司


    惠州市楷医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先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金亿帝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Philips 飞利浦


    Simens 西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