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 广东、深圳、东莞、惠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临床试验培训班
  • 2017-09-22

  •          2017年9月22日9:00至17:00,由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东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承办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培训班在东莞石龙名冠金凯悦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菅冀祁出席了本次培训。
             捷通集团临床研究总监于红、捷通集团统计总监单彬带领与会代表,分别就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流程解读以及注意问题、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方案设计与数据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是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上市前需要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判断医疗器械产品在正常临床使用时能否达到预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根据产品的预期性能对其可接受的风险作出评估的过程。临床方案的设计决定了临床试验能否顺利进行,并得到科学有效的试验结果。采取科学合理的统计方法,不但可以让临床结论更具统计学意义,也有助于降低临床试验成本。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法规专家谭传斌介绍了国内外医疗器械监管法规的变化,并分享了深圳迈瑞的应对措施。
             本次培训帮助医疗器械企业及生产研发机构参会人员更深入了解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及国内外监管法规变化相关知识,帮助与会人员夯实了基础、提升了能力。
             培训之后,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