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 惠州医协会长菅冀祁、东江科技园副主任北如一行拜访深圳医协、考察深圳意向落户企业
  • 2016-08-11

  •          8月11日,惠州市医疗器械协会会长菅冀祁、惠州市东江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北如一行五人赴深圳,拜访深圳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考察意向落户惠州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户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菅冀祁、北如与深圳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翘梧、执行副会长王斌、助理秘书长焦仪等深入交流,听取了深圳医协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向该协会介绍了惠州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有关情况,提出了共同推动医疗器械项目在惠州落户发展的良好意愿。
             菅冀祁、北如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意向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及落户惠州的要求和期望等情况;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惠州东江科技园、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等热点区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落户和园区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园区和企业之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