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 惠州医协菅冀祁与惠州市卫计局领导及海虹代表交流医用耗材招标事宜
  • 2014-12-16

  •          2014年12月16日,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菅冀祁赴惠州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与卫计局童振辉副调研员以及规财科黄秀清科长、吴海浪科长,海虹医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黄思科业务主管举行会谈,就惠州市医用耗材集中招标网上采购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生产经营企业代表,菅冀祁对卫计局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2014年,在惠州市药监局、民政局关心支持下,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以规范会员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提高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促进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为主要宗旨。今后,惠州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若存在任何问题需内部协调,请卫计局领导多多批评指导。近日,惠州市医用耗材集中招标网上采购即将举行。关于招标过程中,各会员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请卫计局领导多多批评,惠州医协将监督各会员单位改正。
             卫计局各位领导表示,将在严格遵守法规、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对惠州医协会员单位给以批评、指导和支持。
             菅冀祁还与卫计局领导及海虹代表还就惠州市医用耗材集中招标网上采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