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 惠州市药监局曾金宏副调研员关于惠州医疗器械发展的讲话
  • 2014-12-09

  •          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李所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2014年,是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管理机制发生重大变革的一年。一年来,总局不断强化对医疗器械监督监管,出台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医疗器械注册、审评、监管流程更为规范,提高了医疗器械监管的质量和效率。关于这些变革,稍后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李所长将带来省局的最新精神。
             2014年,也是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从无到有的一年。
             5月到现在,惠州医协完成了会员资料收集、注册资料审核、社团法人登记、组织机构代码、专用票据申领等工作。
             在惠州市科技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SGS、龙德、深圳医协等支持下,协会组织了一系列免费培训。
             11月德国医疗展,不仅斯莱达、华阳医疗、华阳医电等生产企业参展,汇康、新俊达等经营企业也派人现场观展,了解国际最新产品技术发展趋势。
             协会还组织会员企业赴华阳集团参观交流、与深圳龙德咨询交流、与兴业银行融资业务交流等活动。今天,各位来到域鑫科技,既有参观交流、又有生产经营企业对接、还有省医疗器械检验所、SGS专家咨询。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多多交流、深入合作。
             惠州市药监局、惠州市政府将与各位一道,积极推动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祝各位万事如意、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