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惠州市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
  • 2018-9-18

  •          2018年4月27日,惠州市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开转让说明书,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挂牌资料显示,锦好医疗于2011年8月31号成立,主营业务为医疗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助听器等。锦好医疗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018年7月17日至7月19日,惠州市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华励医疗有限公司、斯莱达医疗用品(惠州)有限公司等惠州医协企业赴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参加了美洲最大的医疗设备及器械专业展览会之一美国FIME医疗器械展。2018年7月17日,锦好医疗总经理王芳、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菅冀祁一道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同意锦好医疗股票新三板挂牌的函。千里之外的美国奥兰多,菅冀祁代表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热烈祝贺惠州市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锦好医疗同事们以及惠州医协同仁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送上诚挚的祝福。
             2018年9月17号,锦好医疗发布关于该公司股票在全国股改系统公开转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于2018年9月18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锦好医疗”,证券代码为“872925”。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所属为基础层。
             新三板挂牌只是未来长征的第一步。在新的历史时期,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同仁将齐心协力、并肩携手,为惠州乃至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带来新的成绩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