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惠州医协同仁赴荣佳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 2017-04-20

  •          2017年4月20日,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同仁赴荣佳(惠州)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聆听SGS南中国区医疗器械产品经理奉成高老师所做ISO13485新版法规专题讲解,并作专题研讨。
             黎浩彬总裁、江春徠厂长带惠州医协各会员单位代表了解了荣佳的最新产品,参观了荣佳的研发生产检验设施。惠州医协各位同仁通过参观,对荣佳先进的研发生产管理经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黎总、江总还邀请 SGS南中国区医疗器械产品经理奉成高老师就欧盟ISO13485新版法规变更做专题讲解及研讨。奉成高老师耐心回答了同仁们关于ISO13485及欧盟法规所提出的各类问题。
             参观学习后,与会部分同仁与黎总、江总共进晚餐。
             荣佳(惠州)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高频手术刀笔、电极等产品,是惠州规模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 2017年整体搬迁至新厂之后,设备设施更加完善,企业必将得到更大发展!